[台北士林]士林中正路-鍋鍋有意思Magic pot

DSCF0276

這次介紹的是位於士林捷運站附近的鍋鍋有意思,事實上士林捷運站旁其實已經有兩家開了許久的火鍋店,另外兩家分別是富樂與WUNI火鍋,作為後起之秀,鍋鍋有意思必然要有其特殊之處。



店內走的是工業明亮風的裝潢,剛到時還滿訝異的,因為剛開幕時排隊的人龍相當的長,沒想到預約11點半店內居然還能讓我拍這樣的包場照,雖然座位都是四人座,不過店家還是有提供擋板服務可以把座位分成兩半,免除尷尬。

DSCF0277

醬料區擺放著,蔥、蒜、醬油、沙茶、芥末、辣椒、白醋,旁邊一大壺是白開水,架上擺放的是相關企業酸辣傷心粉的方便麵,就沾醬配料來說,提供的總類比一些火鍋店少了一些,飲料也不再是飲料機無限提供,而是提供套餐單杯送上桌子,假如喜歡配大量飲料以及對醬料有所要求的,可能會小失望吧。

DSCF0269

接下來便是菜單了,點餐分成四部份,湯底、菜盤、肉類與海鮮。
鍋鍋有意思提供六種湯底,選哪一種都不加價。
菜盤的話有三種,不過我在點菜單上只看見兩種,差異不算大。
大概就差在幾樣菇類、白蘿蔔、紅蘿蔔上面,他們的火鍋料不算多,大概就一個花枝丸、豆腐跟麻糬燒。

DSCF0265

肉類與海鮮,肉類有分大小份,雖然說標示289起,但也只有1-2種肉類不用補差價,也就是說大部分你都得貼前才吃的到。

DSCF0262

這家店很特別,不管你幾人來,他都要你填一張點菜單...其實認真來說並不太環保。

DSCF0284

菜盤會先上,這次我點的是麻辣鍋。
如各位所見,這家最特別的大概就是這鍋子了,菜盤根鍋子合為一體。
菜也幫客人切好,種類也比一般火鍋店多樣。
這樣鍋子有什麼好處呢?
1.可以不用用手剝菜,直接推進去就好
2.火鍋滾起來不怕噴到桌上..
但也就這樣了,太寬的鍋體反而讓桌子變得有點擠....

DSCF0296

這是我點的飲料,檸檬冬瓜,忘記叫他去冰了,還好冰塊融化後甜度剛好...
沒辦法續杯,就此一杯。

DSCF0293

肉盤上了,這是羊肩肉,而且是加大的...
我認為這樣單價是有點偏高的,至於味道嘛...其實我猜也應該是組合肉...,
我通常火鍋最後才吃肉,夾起來都四分五裂了。

最後還會有份甜點,只可惜我並不吃冰淇淋。

結論:
1.我認為價格偏高。
2.會幫忙把菜切好,直接推入還算方便。
3.麻辣鍋只有辣味,沒有鹹味、香味,所以吃重口味的還得自己沾醬..
4.菜盤種類豐富,喜歡吃菜的會喜歡。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