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台北士林]BREMEN PASTA 不萊梅義大利麵

DSCF0431

這次的主角的是位於士林橋旁文林路上的不萊梅義大利,開業時間並不算長,就我所知也不過一年左右,但在GOOGLE與FB上的評價都有超過四顆星,以台北市的店家來說算是難得可貴的,就如店名一般義大利麵為主,可以客製化、加麵不加價、紅茶喝到飽,簡單來說就是主打高CP值。



DSCF0444

菜單顯然有些斑駁了,不過主要有五種醬料(肉醬、咖哩、紅醬、青醬、白醬)、兩種麵(斜管、長條)、11種主菜,還有兩種2種湯麵,湯類(酥皮、海鮮、玉米),麵類售價大約在110-200元,湯類則40緣起跳,附帶一提,店內似乎沒有特別的低消,雖然有時間有限時,但我看到有客人點了個酥皮濃湯就在內待了一些時間。

DSCF0451

自助區,餐具、辣椒、紙巾飲料都在這裡,飲料提供的冰、熱紅茶與開水,紅茶的味道還OK,不會特別像糖水,比起來有些收費昂貴的簡餐店飲料,不萊梅真的算是有誠意多了。

DSCF0463

這便是主餐啦,我點的事煙燻鮭魚焗烤麵配的是肉醬與斜管。在此先抱怨兩點
1.如圖所示,有一小塊燒焦..
2.煙燻鮭魚真的有些少
但是整體來說麵的量真的有感的多,肉醬、起司的量也都足夠。
調味上也有一定水準,以台北200元的價位,我認為是OK的。

DSCF0475

這個酥皮濃湯顯然歪了一點XD,這裡有一點小小的缺失就是送菜時機,
沒想到兩個一起上,偏偏這兩種食物放涼了都不太好吃,比較妥善應該是
先上湯再麵會比較好。

最後,沒意外的話,以後有機會想吃義大利麵的話我會選擇再訪。
優良的評價也反應在店家的生意上,雖然店家不大,但我下午一點半時到店內
還得等待個5-10分鐘左右,整體來說,雖有缺點但是瑕不掩瑜。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