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台北士林]及品鍋貼水餃專賣店

DSCF6732

這家位於士林美崙街的及品水餃店,在GOOGLE擁有700條評論分數高達4.4分。
根據我過去的經驗,基本上都會有一定的水準。



在寫這篇食記前,基本上已經光顧非常多次,剛好周六有空,所以就帶相機出門。
因為店內人數過多,所以就不拍內部照了。
店內空間不算大,8張左右四人桌,跟一張供單人用餐的桌子。
最早及品是開在前面的國術館旁邊,後來才搬到這個位置來,在座位上比起過去
舊址多出了一些,儘管座位變多晚上七點多去用餐,依舊得排隊入場。

DSCF6736

鍋貼4.5元,湯品在25-30元,有稍微漲過價,主食價位會略高於八方雲集。
但是我認為在味道上比起八方好上太多。
但是湯品則相反,我反而認為比八方便宜一些。

DSCF6738

醬料與小菜區,小菜一盤大約50元,在美崙街上算均價,
有個優點,他的小菜都有擺盤過,醬料的話我比較習慣特調+蒜蓉醬油膏去配,
不過外帶好像只有特調+一般醬油。

DSCF6744

鍋貼上菜,基本上我建議內用,外酥內部還有肉汁,但比起阿財,冷掉吃起來比較不會那麼恐怖,
然後內餡也比較扎實些。
DSCF6748

小菜一盤,粉腸與另外一種不知名部位的肉,我其實沒有很愛粉腸,
有時候會有單純只有肉無粉腸的,這次就挑一盤粉腸少一點的,
底下薑絲並不多,比起某些店家,底下滿滿薑絲,這樣算OK。

DSCF6750

玉米濃湯25元,一樣建議內用,整體來說外帶的份量與內用份量不太相同..XD



結論:

其實我拍完沒多久開始吃,店內的人就來關切我了,
他們還是希望能夠低調些,主要以附近的住戶為主,希望別上媒體,
不過..我想他們的生意其實也不差我這一篇文章了..XD

留言

熱門文章